餘不華

感謝支持!以後圖都可以保存啦!開學備戰中考了會停更一段時間,挖下的坑還有一些我挖了一半你們不知道的坑在我歸來之時會補完的!

后来的我一个人

  半夜不睡觉,发觉自己过个年是家长口中的虚岁17岁了(我还是不信我那么老了),小时候一直盼着能快点长大,现在回想过年最开心的应该就是自己又能长一岁了,现在真的很抗拒长大。很抱歉过年串亲戚一直没更新(虽然我以前产粮就很龟速),现在串亲戚不像以前,不想打招呼的就不打招呼,现在对谁都要笑脸相迎(没拿到几个红包还都要上交才难受嘞),因为坐车去乡下拜年跑来跑去晕车也晕的情绪很不好,也不能像小时候那样因为晕车耍脾气就不去了,过了年觉得自己知道是到了要长大的时候了。小时候会想在15岁的年纪有干一番成就,要冒险干大事,想起来觉得15岁没空啊,等17岁我会真的有实力干大事,虽然我现在是不想承认我17岁了,可爸妈亲戚都说我是17了,还是什么都做不了的人,以后也改变不了什么,天天就很小气的羡慕谁谁谁,我什么东西都拿不出手。而且马上没几天又要开学,开学要考试,很想学吉他因为没攒够钱一个寒假没学成,到头来还是一事无成。新年第一天妈妈说我学习不行为什么干其他事也不行,感觉我妈早就不是那个会因为我做到什么事情而夸我的人了,我要在做到什么事情也不可能再像以前那样简单。刚好听到“庆幸还有眼泪冲淡苦涩”,感觉现在更容易掉眼泪,但是心里总是堵塞的感觉,让后来的故事精彩也变成了很难的事。再看到别人都有人关心,觉得自己还是每一个真心朋友,真的不是想立很男生的人设,真的很想当一个男生好了,男生可以少顾虑很多,与朋友相处不需要小心翼翼,可以大胆开玩笑也不会被骂变态,大家都有人关心着,我真的找不到谁能说说话,以前喜欢心理老师,她让我放心说不会告诉任何人,转头就告诉了我妈,我妈刚被心理老师联系了之后几天对我好像特别关心,像是在确认我有没有问题一样,真的很容易被我发现,确认的结果是可能是我作的,之后几天对我又突然爱答不理,可能觉得我不好好学习在学校装,并且我的班主任应该也知道了这件事,本来就看我不太顺眼了,知道后更是每天上课暗讽我:“有的同学真的心里有问题要来跟老师说,心理咨询室都有开,要没什么事就做好该做的。”心理咨询室开了有时间可以去吗?请假去会批准吗?很多很多话实在不知道该跟谁说,很羡慕那些有好朋友的人哪怕不是真心朋友,别人在班级一哭马上一群人去安慰,哪怕安慰的人有真有假,我是真的没人会来关心,甚至羡慕那些早恋的同学,虽然他们之间的爱是假的,是带着游戏意味的,但至少过程中是被人偏爱的,我明明不是想去早恋,甚至嫌弃早恋的,但在每一次被人针对或欺负后,真的很想有个人能站出来偏向我这边。

  这样讲很幼稚,像小学生一样,黑化,我能不能黑化,死又没那个胆子死,是没到去死的地步,又觉得自己太娇气了,可明明比我娇气的人那么多,我开始找不到能容下我的地方,只能把我独自荒唐的留在这里

  (希望在我觉得这些话幼稚的删掉之前不会有人看到)……(可是我明明是想让人看见没处说才发出来的)……(很想有人来安慰我,但又嫌别人的安慰不够真,应对起来累)……好矛盾

评论(3)

热度(7)